rinyu7  

說一些,小事。

 

我是,璘、璘小霜,也是離夏。

Rinyu . Lesia, Lu.

小名,小穎、小霜、貓。

 

打遊戲不是錯,但是,沉迷遊戲就是錯。

對我來說,網路上的朋友就是隨便抓隨便有。

今天錯過了你,還會有下一個,即使那個人不是你,但,對我來說是一樣的。

除非我跟你已經走到現實,見了面,到處玩到處跑。

 

50823  

 

八月四日,獅子座,生命花是鈴蘭草藍鈴花,最喜歡獅子的琥珀色。

並沒有特別排斥什麼,個性比較男性化、隨和,但不代表我隨便。

對什麼都充滿好奇心,只要做了一個決定就會,勇往直前,不懼。

不喜歡受束縛及干涉,人都是喜歡自由的吧,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獅子座的我是一隻貓,一隻怕水怕高怕黑怕打雷的貓,正在努力克服...

並沒有特別討厭些什麼、喜歡些什麼。

真的要說大概就是最喜歡開水跟大自然吧。

討厭雨天。

 

對某些人來說,我很殘忍、冷酷、善變。

只要碰到我的地雷,我就會變得冷漠。

 

至於我的地雷有什麼...大概就是親人吧,被我認定的親人。

蠢蠢呆呆傻傻的小冰兒是此生的唯一,對你,我沒有地雷。

馡薇薇是最知心最好的好姊妹,太多太多可以說了,實在講不完。

唯一的雙生是穆夏,是最寶貝最寶貝的人,只有我可以欺負他。

有一個愛胡思亂想的慎哥哥,他非常疼愛我,我願意陪伴他,永遠。

我們是四道浪的步步、魘魘、貞貞,一定要壓著打那一個前浪。

 

笨笨的染羊羊、傻傻的花花、臭臭的阿鹹。

 

現實中的那群朋友。

 

在我的記憶裡,你們都佔有一席地位,不論現在、過去、未來。

p127538849688  

 

現在,有一個小小的故事...

 

有個女孩,曾經很喜歡一個男孩。但,男孩丟下女孩...一個人去了遠方,永遠不回來了。
女孩崩潰,想去找男孩...可是,又覺得,必須實現跟男孩的約定...完成他們一起的夢想。

現在,那個夢想已經慢慢在實現。

女孩知道男孩回不來了,一旦夢想實現,女孩會失去活下去的力氣。
所以,女孩開始找更多更多的事做,不要那麼快完成那個夢想...

因為那是男孩跟女孩最後的一個關聯。

即使,這樣完成了那個夢想,也不算完整的。

 

p127520087698  

 

我是,璘。

當我決定把你放在心上的那一刻,我就不會忘記妳。

但是,當我決定把你從我的心裡抹去,那麼我就會徹底忘掉你。

 

 My website.

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